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红塔集团大理卷烟厂绷紧产品质量之弦

2017年07月12日 来源:云南中烟官网 作者:耿莹
A+ A

  烟草在线据云南中烟官网报道  7月3日,红塔集团大理卷烟厂召开质量工作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云南中烟上半年质量监控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工厂下半年质量工作。

  主管厂领导传达了中烟质量监控工作会议精神后,要求企业各部门要积极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绷紧质量这根弦,不麻痹、不松懈,按照上级要求完成好生产任务,相互协作,积极配合,全力提升大理卷烟厂产品质量。

  会上还安排部署了工厂下半年质量工作:一是产品要以消费者需求为中心,逐步向舒适柔和型转变;二是要注重过程数据记录的统计分析上报,为质量控制反馈形成强有力的支撑;三是过程控制要突出重点,与消费者的需求关注相结合;四是工艺、标准方面要面对消费者需求,积极快速作出反应。

  会议同时要求工艺、卷包、制丝、物资等相关部门要结合部门实际工作,认真总结梳理存在的问题,提出具体的改进建议和措施。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