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四川中烟西昌厂党团支部开展“学雷锋 树新风”志愿者服务活动

2017年04月2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吴凉平
A+ A

  

活动现场

  烟草在线西昌消息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让职工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弘扬中华传统美德,传播志愿服务理念,推动学习雷锋活动常态化、机制化。近期,四川中烟西昌卷烟厂各基层党、团支部积极开展“学雷锋、树新风”志愿者服务活动。

  期间,工厂11个党支部及部分团支部陆续到迎宾社区进行双报到,开展“党员义工日”活动,围绕创建卫生城市、文明劝导、“美化家园,清理小广告”及旅客服务引导、预防职务犯罪宣传为内容的志愿义工活动。清扫中党员们齐动手、齐参与,不怕脏、抢着干,捡拾废纸垃圾、疏通阻塞地沟、清除杂草淤泥;向过往行人发放廉洁传单、服务手册,宣传预防职务犯罪知识等。

  本次“学雷锋、树新风”活动,得到了社区的认可和市民的高度评价,不仅改善了社区环境,增强市民法制意识,展示了工厂党员的良好形象,为工厂精神文明建设提供了坚实保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