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重庆卷烟厂动力车间青年员工培训初见成效

2017年03月2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刘瑾 文/图
A+ A

  烟草在线重庆消息  为完善车间技术人员梯队建设,建立维修人员后备力量,重庆中烟重庆卷烟厂动力车间2015年开始从运行人员中选出部分工作表现优秀、对学习维修技术有兴趣的青年员工拜维修骨干为师,学习机械维修技术。

  车间为青年员工准备了钳工技术专业书籍,帮助他们学习钳工理论基础知识;师傅们则从钳工实操技术应用、机械维修日常工作实际出发,带领青年员工逐步深入认识动力及附属设备、设施,管网布置,学习故障判断的方法和经验。

  经过近两年的学习,几名青年员工基本掌握了设备维修、保养的技术方法,能够独立完成一些工作任务。在2月底停产间隙的检修工作中,空调空压工段的学员展示了学习成效,承担了冷却水泵的预防性维修保养工作,并配合电工维修人员调校水泵。工作中有条不紊,互相配合,工作成果得到师傅认可。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