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红云红河集团荣获2017年维护消费者权益-315满意单位称号

2017年03月20日 来源:红云红河官网 作者:刘婷
A+ A

  烟草在线云南消息  3•15来临之际,红云红河集团因长期坚持诚信经营、产品品质优良、消费者口碑较好,再度被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授予 “2017年维护消费者权益-3•15满意单位”称号。

  集团在高速发展的同时,始终不忘产品品质这颗初心。一直以来坚持国家利益至上、消费者利益至上的核心价值观,对质量一向是高要求、严管控,牢固树立“我制造、我负责”的质量担当,把提升产品质量作为核心任务,致力降焦减害,坚持精益生产,突出优质制造,致力为消费者提供优质产品。

  面对宏观经济的新常态、烟草行业的新变化,集团将按照“坚定实施大品牌、大市场、大企业发展战略”“一切围绕品牌干、一切围绕品牌转”的工作要求,严守产品品质,努力强基础、增实力,继续做让消费者满意的优质产品,全力打造集团发展新优势,积极为烟草事业和地方经济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