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云南中烟安排部署2017年安全生产

2017年02月27日 来源:云南中烟官网 作者:李铭博
A+ A

  烟草在线据云南中烟官网报道  2月22日,云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召开2017年安全生产工作会,全面总结2016年安全生产工作,分析当前全省和行业安全生产形势及存在问题,安排部署2017年工作任务。云南中烟副总经理谢昆或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2017年云南中烟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意见》,落实国务院、国家局和省政府安全工作会议精神,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坚守安全红线,以“有效防范和减少生产安全事故”为目标,强化安全发展、强化从严履责、强化管理创新、强化事故预防、强化固本强基,切实提高安全生产保障能力,全面开创安全生产工作新局面。

  会议强调,2017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一年,是云南中烟能否打赢“止跌回稳、稳中求进”攻坚战的关键之年。要充分发挥安全生产保障力,切实做到基础要到位、隐患要排查、监督要严格、岗位要达标,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各单位要切实肩负起促企业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牢牢绷紧安全这根弦,全面深化各项措施,深入解决源头性、基础性问题,不断创新理念思路、体制机制、方法手段,着力提升安全防范和应对各类突发事件的能力,从严、从实、从细做好保安全、保稳定工作;同时加强各类矛盾风险的源头防范治理,严格落实维护稳定责任制,坚决预防和减少群体性事件发生,全力维护企业安全稳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2016年,云南中烟认真贯彻落实烟草行业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和云南省安全工作会议精神,以“有效防范和减少生产安全事故”为目标,全面落实“五个深化”,夯实安全管理基础,提升安全保障能力,建立健全可持续发展的安全生产长效机制,全面完成了年度各项工作目标和任务,确保“十三五”开局之年安全生产形势的持续稳定。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