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更高 更快 更强 企业永恒的追求

2016年11月1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石燚
A+ A

  烟草在线专稿  “更高、更快、更强”作为奥林匹克运动的格言,充分表达了在奥林匹克运动中不断进取、永不满足的奋斗精神和不畏艰难、敢攀高峰的拼搏精神。烟草企业在发展的进程中,也应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精神,不断战胜自己,超越自己,推动企业的健康发展。

  更高,更高的质量要求。产品质量是企业的生命,关系到企业的生存与发展。重庆卷烟厂作为生产经营类企业,生产产品是中心工作,工厂按照“支支精品、包包精美”的质量要求,不断提高过程控制的精准性,加强产品在线检测与抽查,做好设备保养与维护,提升设备稳定性,不断改善烟支物理指标,提高包装卷制质量水平。工厂上下全力以赴,铁腕抓质量,为市场提供质量过硬的优质产品。

  更快,更快的发展壮大。工厂牢记“做强做大天子、龙凤呈祥两大品牌”的责任使命,坚守工厂核心职能,制造出优质的产品支持营销工作。积极派员参加协同营销工作,推介产品、传递企业价值,走访市场、听取意见建议,工商联谊、畅通营销渠道,助推自有品牌的市场开拓、消费转型和持续成长。

  更强,更强的竞争力。为把工厂建设成为重庆中烟具有较强核心竞争力的窗口形象企业,工厂系统谋划、积极作为,深入践行公司经营理念,聚焦制造核心竞争力的提升,不断推动管理技术创新,强化职工队伍的责任担当,全力以赴提升工厂核心竞争力,推动工厂持续健康发展。

  总之,不管是在体育竞技赛场,还是在企业发展进程中,“更高、更快、更强”都是我们永恒的追求,是助推重庆中烟发展成为中国烟草的生力军和重庆区域的强势企业的不竭动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