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广西中烟召开党组理论2016年第三季度学习会

2016年10月26日 来源:广西中烟官网 作者:吴彦蓁
A+ A

  烟草在线据广西中烟官网报道  10月19日至21日,广西中烟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16年第三季度学习会,会议深入进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学习,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G20峰会上的讲话,并围绕“五大发展理论”中的“开放、共享发展理念”进行学习研讨。

  会议对开放、共享发展理念的丰富内涵进行了深入研讨。开放是国家繁荣发展的必由之路,开放发展理念以我国新一轮对外开放为战略背景,提出了对外开放的新目标,明确了对外开放的新战略和新手段。共享是保证国家未来发展的方向指引,“五大发展理念”把共享作为发展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指明了发展价值取向,体现了中国共产党对社会主义理想的坚守和追求。

  会议从国情、行业、企业三个方面充分阐述开放、共享发展的重要意义,提出公司要贯彻开放发展理念,推动“走出去”发展不断迈出新步伐,坚持多层次的开放式研发、坚持以市场为导向做好营销工作、多与行业优秀企业交流学习。要在实现自我发展的同时,把“两个至上”行业共同价值观摆在更加突出位置,与国家、消费者、商业公司、经销商、企业员工共享发展成果。

  会议号召,公司全体员工要正视困难、面对挑战,以开放发展的新理念增强企业内生动力,作风要更实、节奏要更快、效率要更高,团结一致共建共享,把握广西中烟美好的发展未来。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