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云南中烟昭通厂着力深化7S管理职能

2016年09月09日 来源:红塔集团官网 作者:艾焱
A+ A

  烟草在线据红塔集团官网报道  近日,云南中烟昭通卷烟厂召开专题会议,就进一步深化精益7s现场管理职能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对劳动纪律、规范着装、日常行为规范、生产环境卫生等精益7S现场管理职能深化调整进行了说明,并就新的工作作息时间、员工外出登记备案等作了规范。同时,工厂成立精益7S现场管理办公室,除上述管理措施外,还把设备卫生保养等纳入考核,将车间和科室针对工作划分区域,结合工作性质分为一类、二类和三类科室,分别按照不同分值进行考核。

  精益7s现场管理职能的深化调整,将有效强化工厂精益7S现场管理系列标准执行力建设,提高精益7S现场管理认知,形成员工日常行为规范的有效管控,为打造高素质员工队伍奠定良好基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