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湖北中烟公司总经理郜强来皖南烟叶公司调研

2016年07月27日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张萍
A+ A

  烟草在线据《宣城日报》报道  日前,湖北中烟公司总经理郜强到皖南烟叶公司开展调研。

  在调研中,郜强说,每次到皖南都是学习的机会,不光要学习皖南烟叶公司抗洪救灾的精神、工商合作的经验,还要学习上海烟草集团和华环公司的经验,学习上烟集团加强原料体系建设,学习华环公司加强打叶复烤管理。湖北中烟要打造百年企业和百年品牌,实现长期健康的发展,烟叶原料工作是基础。

  郜强强调,“十三五”期间,湖北中烟的烟叶工作目标为“降库存、调结构、提质量”,重点是调整地区结构和等级结构,要向全国优质烟区和品牌需要的主料烟烟区倾斜,利用好有限的资源。皖南烟区是全国的优质烟区,也是未来可能支撑黄鹤楼品牌的核心烟区之一,要采购更多的中部上等原料,满足品牌发展需求。

  郜强要求,要紧扣烟叶质量开展各项工作,黄鹤楼品牌的“淡雅香”风格特征,更强调烟气的柔和、舒适、甜润感等,要尽快组成工作小组,技术中心、采购部门会同皖南公司,一同研究满足黄鹤楼品牌需要的皖南烟叶质量要求和质量标准,集成相关配套的生产技术。同时,加大基地建设的力度,按照省级基地单元的要求培育,形成一整套工作要求,落实开展好各项工作。

  其间,郜强一行前往城区烟叶工作站综合楼,参观技术中心新建的各个实验室,了解实验室仪器设备使用情况,察看城区烟叶工作站按照新型种植模式要求,按户绘制的烟稻种植信息图。一行还前往位于宣州区狸桥镇昝村的鄂皖科技园,察看出炕各等级烟叶质量,走访昝村三伏村民组80亩种烟专业大户。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