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重庆卷烟厂积极开展烟草粉尘防爆专项排查整治工作

2016年07月2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石燚
A+ A

  烟草在线重庆消息  按照《重庆市人民政府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持续深化粉尘防爆专项整治行动的通知》要求,近日,重庆中烟重庆卷烟厂结合工厂实际,下发通知,要求在全厂范围内开展烟草粉尘防爆专项排查整治活动,坚决堵塞漏洞,排除隐患,切实防范烟草粉尘爆炸事故的发生,确保企业安全运行、和谐发展。

  通知要求,在前期相关部署安排的基础上,重点抓好排查整治,重点整治制丝车间和卷包车间产尘点、除尘系统、动力车间空调管道和防爆安全管理制度及落实情况。各部门要对照《粉尘涉爆企业专项整治自查表》及相关标准规范排查存在的问题。

  通知强调,各部门要全面深入细致开展排查整治活动,要以专业性、合规性、可靠性为原则,做到“全覆盖、零容忍、重实效”;要加强专项排查整治活动的痕迹管理,确保工作痕迹可查、可追溯;同时,纪检监察科、安全保卫科要对各部门工作完成情况开展专项检查,确保专项排查整治活动成效。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