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江苏中烟淮阴厂获首届“市慈善奖最具爱心捐赠企业奖”

2015年11月19日 来源:江苏中烟官网 作者:余文华
A+ A

  烟草在线据江苏中烟官网报道  由江苏淮安市慈善总会主办的淮首届“淮安慈善奖”评选活动,经过前期各县区慈善总会推荐提名、社会公示、慈善总会秘书长会议初审和会长办公会议审议,评选结果于近期揭晓,江苏中烟淮阴卷烟厂荣获2010至2014年度“淮安市最具爱心慈善捐赠企业奖”。

  近年来,淮阴卷烟厂始终秉承“两个至上”的行业共同价值观,肩负国有企业的责任和使命,一心一意谋发展,并长期保持淮安市第一纳税大户的殊荣,为国家和地方经济做出巨大贡献。在谋求企业发展的同时,淮阴卷烟厂始终不忘社会责任,在以党委书记、厂长关军为核心的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坚持“上善若水,公益为先”理念,将“以感恩情怀反哺社会”融入企业价值观,培育全员参与慈善意识,并打造成为企业文化基因和精神特质。

  多年来,淮阴卷烟厂始终坚持积极投身公益活动。从抗击玉树、雅安地震、“抗洪救灾”捐款,到支持和帮助结对扶贫地区的基础设施建设;从公共事业的“一品梅”广场修建,到支持地方的“荷花节”、“母爱文化节”、“江苏省十八届运动会”等大型活动;从关注教育事业的“希望工程”、“春蕾计划”、“爱心圆梦”,到帮扶社会弱势群体的“大手牵小手—关爱留守儿童”、“一品梅爱心助环卫”、“敬老院送温暖、送欢乐”,每一项活动都是淮阴卷烟厂铿锵有力地履行社会责任的具体表现,每一次善举都是淮烟人对感恩意识的生动诠释。

  荣誉是对过去的总结,对未来的鞭策;公益只有起点,没有终点。淮阴卷烟厂将一如既往地投身社会公益,弘扬家国情怀,引导更多的企业职工参与到公益行动中来。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