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云南中烟领导与迪庆州委州政府领导座谈扶贫工作

2014年12月15日 来源:烟草在线云南消息 作者:李云
A+ A

  烟草在线云南消息  12月10日,云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朱绍明等领导与到访的迪庆州州委书记闫柏、州长黄政红等一行就定点挂钩扶贫工作进行座谈交流。

  朱绍明表示,多年来,迪庆州委、州政府始终把民族团结、社会稳定、经济发展作为首要任务,全州社会经济发展取得了翻天覆地的可喜变化,令人欣慰、可敬可佩。云南中烟始终自觉履行社会责任,尽最大努力支持迪庆藏区发展,在扶贫攻坚、助学助教、救灾赈灾等方面做出了实实在在的工作,切实做到真扶贫、扶真贫。今后将继续按照省委、省政府的统一部署,善始善终把迪庆藏区扶贫攻坚任务完成好,做好扶贫项目的计划、规划和谋划。

  闫柏等领导对云南中烟在迪庆州社会经济发展中给予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先后介绍了云南中烟在迪庆州各挂钩扶贫项目的开展情况。

  2012年以来,按照省委、省政府的统一部署,云南中烟进一步加大对迪庆藏区的援助力度,明确了由红塔集团对口帮扶维西县,红云红河集团对口帮扶香格里拉县。截至目前,已累计投入资金1550万元用于生态移民搬迁、安居工程建设、教育卫生事业及美丽乡村建设,对藏区社会经济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云南中烟工会主席,红塔集团、红云红河集团主要领导参加了座谈。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