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河南中烟连续五年捐助“金秋爱心助学”活动

2013年09月05日 来源:烟草在线河南消息 作者:李红娜
A+ A

  烟草在线河南消息  8月28日,河南省省直机关2013年“金秋爱心助学”活动助学金发放仪式在省人民会堂举行。本次金秋爱心助学活动是河南省委省直工委第10年举办,也是河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连续第5年捐助该项活动。河南省委副秘书长、省委省直工委书记李恩东出席仪式并讲话。河南中烟党组书记、总经理杨自业等出席仪式。

  李恩东代表省委省直工委向河南中烟颁发“爱心助学先进单位”奖牌,充分肯定河南中烟爱心助学的善举,希望各位学子坚定理想,志存高远;磨练意志,增长才干;心存感恩,奋发图强,把党组织、工会组织和河南中烟的关怀、关爱,转化为回报社会、建设祖国的生动实践。

  活动现场,93名受助学生领取了助学金,两名受助学生代表发言,感谢河南中烟给予的帮助和关怀,表示一定会加倍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以自己的所学全心回报社会,努力成为建设祖国的栋梁之才。

  河南中烟参加该项活动5年来,累计捐助资金150万元,共资助省直机关单位260多名贫困大学生。

  河南省直和中央驻豫各单位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工会主席、受助学生家长所在单位工会主席和受助学生及其家长260多人参加了仪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