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管理营销 > 行业观察 > 正文

速记:“白沙”铁杆消费者

2012年05月29日 来源:烟草在线专稿 作者:左士民
A+ A

  烟草在线专稿  “老板,来(买)一条白沙烟。”顾客老刘像往常一样,来到他的卷烟柜台前开口就叫起来。于是,老板忙上去招呼道:“呵呵,对不起!还剩下最后两包了。要不,您就买其它品牌的香烟吧?”老刘毫不犹豫的回答道:“别的就不要了,那就先买两包吧。”于是,老板只好把柜台内摆放的最后两包样品卖给了顾客。

  说起老刘爱上白沙香烟,这里还有个小插曲呢——年过半百的老刘是这家商店的老顾客了,曾经老刘都是只认准本地产的一款品牌香烟抽。可是,那款香烟老是缺货。这不,那次老刘来店买烟时,那款香烟又断销了。于是,老板便向老刘推销该店新进的白沙香烟。可是,不管老板怎么“花言巧语”的宣传,这个老刘就是顽固不化,始终拒绝购买新品牌。还说什么外地出的香烟抽不惯。没办法,最后老板只好破费的拆开了一包白沙香烟请他品吸。这一品尝不要紧,老刘竟然爱上了它。白沙香烟抽起来香味清雅醇和,余味纯净舒适。眼下,白沙系列香烟在该店成了畅销货。老刘更是非白沙香烟不买,不是白沙香烟不抽,他成了真正的白沙香烟的铁杆消费者。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