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管理营销 > 市场营销 > 正文

农村终端新品培育“四要”

2012年09月13日 来源:烟草在线专稿 作者:陈宝明
A+ A

  烟草在线专稿  引:在农村地区,高中低档卷烟各有比较固定的消费人群,而在卷烟消费结构上,与城镇相比不具有优势,销售终端星星点点,分布较散。怎样突破农村消费市场自身瓶颈,提高新品牌上柜率和再购率,就需要从四个方面展开:

  一要把握市场,精准营销。农村市场以中低档卷烟为主,从30元/条档次到200元/条的档次是农村卷烟销售市场的主体。这样在新品牌投放前,势必掌握好其价格、内在吸味、包装和品牌文化以及相对于其他品牌的优势,进行耐心细致地宣传推介。

  二要有序陈列,提升形象。新品牌上柜,客户经理应及时对客户进行指导,提供标价签,按照卷烟价格由高到低陈列,让消费者能够在众多卷烟品牌中一眼就能看到新品牌卷烟及其价格、包装等信息,引起消费者的购买欲望。

  三要加强推介,引导销售。在新品牌投放初期,选择一定数量目标客户作为首批投放点,待新品牌投放后,及时关注客户经营新品牌的动销情况和维护工作,加强客户经营情况分析,消费者意见的收集、反馈,确保新品市场销售处于良性状态。

  四要注重交流,增强互动。为调动零售客户销售新品卷烟的积极性,我们在进行品牌培育时,零售客户直接面对的是广大消费者,因此,零售户主动接受新品牌的宣传推介就显得非常重要,我们要通过增进与零售户之间的感情沟通、交流,形成良好的互动局面,为品牌培育营造良好的基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