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管理营销 > 企业管理 > 正文

践行“三型”领导班子建设活动体会

2013年06月19日 来源:烟草在线专稿 作者:黄佑梅、魏恩华
A+ A

  烟草在线专稿  引:根据毕烟人〔2013〕1号文件精神,按照贵州赫章县局党组安排自开展“学习、创新、发展”活动以来,笔者感受很深。“三型”就是以学习为基础,以创新为动力,以发展为目标,从自身做起,努力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和人生价值。现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谈一谈对开展“三型”领导班子建设活动的认识和体会。

  一是学习是基础,服务是核心,创新是关键。学习是获取知识的根本途径,只有不断加强自身的学习,才能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才能学会发现问题、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不断培养自己创新思维,提高工作能力、工作效率和工作质量。在“三型”领导班子建设活动中,要认真学习规定的学习内容,做好学习笔记,使工作、学习有机结合起来。使之坚持不断的学习,巩固其学习成效。

  二是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必须积极的投身到践行活动中去。当前学习已成为生存与发展的需要,只有不断的学习,才能跟上时代的发展。要树立从实践中学习的理念,不断积累工作经验,不断创新工作方法。把学习当作生活的一部分,当作生活的需要,主动学,自觉学,积极学,努力实现“要我学向我要学”转变。把“二三五三”教育主题实践活动和行为规范建设、“八大杜鹃”、“责任烟草、你我毕节”等企业文化贯穿于始终,落到实处。

  三是要勤于学习,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理念。要把学习作为一种精神追求,一种工作之需,一种生活习惯,力求主动学,认真学,深入学,做以身示学的表率;采取多种学习方式,解决好工学矛盾。政工工作,涉及面广,在工作中要科学合理处理好工作与学习的关系,严格要求自己,兢兢业业、踏踏实实、认认真真的工作,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四是全面提高干部、党员、员工的素质和能力是赫章烟草践行“三型”领导班子建设的核心目标。狠抓干部、党员、员工队伍建设,始终把干部、党员、员工队伍建设放在工作的重要地位,进一步加强干部、党员、员工的行为规范、职业道德建设,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党员、干部、员工的素质和能力。

  通过这次创建“三型”活动,做到边学习边工作,坚持把理论学习放在首位,要理论联系实际,融会贯通,努力将个人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提高到一个新水平。为烟草事业持续、健康、和谐发展做出贡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