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综合新闻 > 正文

南非烟草法提案被指影响烟草零售业务

2013年10月28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独立在线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独立在线报道编译  10月22日,南非的一名零售商说,南非卫生部长Aaron Motsoaledi提议的更为严格的烟草展示法将会影响零售业务。

  烟草特许经营公司JJ Cale的执行总裁Warren Dreyer反对Aaron Motsoaledi部长提出的旨在限制烟草产品在商店中展示的法律草案。

  “我们很恭敬地请求卫生部长先生给予烟草专卖商店豁免,使之不受提议实施的烟草展示法规的约束。”

  Warren Dreyer说:“根据这项新法规,我们将需要把800多种烟草产品安排到4平方米的空间里。这些产品包括斗烟、卷烟、烟叶、鼻烟、没有雪茄保湿盒的雪茄,甚至还有水烟。”

  Warren Dreyer拥有8个商店,全都位于平均45平方米的购物中心里。他聘用的员工达40人。

  这个法规草案于2010年公布给大众发表意见,并于2012年11月进行了修改。该法规规定,烟草专卖店内卷烟产品的陈列面积不能超过4平方米,零售或批发商店内卷烟产品的陈列面积不能超过1平方米。每种卷烟产品仅能陈列一包。

  Warren Dreyer说:“15平方米或15平方米以下的商店获得豁免,我们请求烟草专卖商店也能获得豁免。”

  他说:“法规对我们的管理不要管得让我们破产,我们认为,好的方法是像酒精产业一样,对那些进入我们商店的人实施年龄限制。”如果执行这项法律草案,像Warren Dreyer商店这样的烟草专卖商店就会限制比较小的品牌的曝光度。

  Warren Dreyer说:“这就会限制消费者的选择,巩固比较大的烟草公司的市场地位……可能还会具有反竞争的性质。”

  向包括Warren Dreyer的商店在内的800家商店分销烟草产品的Wicked进口产品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凯文·优伦说,卫生部长的计划不会奏效。

  优伦说:“我认为这项法规草案不会遏制吸烟,它只会使人们更难以买到卷烟。吸烟的人还是会吸烟。”

  业内人士认为,这将对烟草商造成损失,并助长非法烟草贸易。本财年预计的120亿兰特的烟草收入或因此减少。当前,非法烟草贸易占市场总额的30%。

  卫生部说,它将在晚些时候再发表评论。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