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综合新闻 > 正文

菲律宾设定烟草最低价 确保烟农收益

2013年09月13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GMA新闻》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GMA新闻》报道编译  9月5日(周四),菲律宾国家烟草管理局敲定了2014年及2015年3种烟草的最新交易底价,即政府规定的购买商从烟农那里购买烟草的最低价格。

  这些价格在两年一度的烟草三方协商会议中被批准,会议上对现在直到两年后的下届会议期间的最低价格进行评估和判断。来自烟草生产地区的当地政府领导、农民团体和烟草制造公司等出席了这次会议。

  所有等级的弗吉尼亚烟草的最低价格每公斤都上涨了6比索,AA级的最低价格上涨至每公斤78比索、A级的为75比索、B级的为73比索、C级的为71比索、D级的为66比索、E级的为65比索、F1级的为59比索、F2级的为56比索、还有R级的为46比索。

  白肋烟的最低价格上涨了3到10比索:A级为61比索、B级为59比索、C级为53比索,D级为45比索、E级为44比索、F级为37比索、R级为28比索。

  Native烟草的最新低价上涨了4到10比索:HG级为66比索、中等1级为56比索、中等2级为46比索、低等1级为38比索、低等2级为26比索。

  在菲律宾,烟草是唯一由政府设定最低价的经济作物。这可以保证烟农确保获得25%的最低回报率。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