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综合新闻 > 正文

欧洲议会德国议员计划推迟烟草投票

2013年09月04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欧洲之声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欧洲之声报道编译  欧洲议会德国议员们希望推迟烟草投票,但非政府组织担心,这可能会使烟草提案遭遇厄运。

  据欧洲议会的消息来源说,欧洲议会德国中右党议员们在努力争取推迟计划在9月10日进行的欧洲议会关于欧盟新烟草限制措施的投票。

  包括欧洲议会德国议员赫伯特·瑞尔在内的几名中右立法议员要求推迟投票,称欧洲议员下周(9.1-9.7)夏季休假结束返回后,没有足够的时间对提案进行审核。

  他们给出的推迟投票的另一个原因,是很多欧洲议会德国议员因即将到来的德国大选会缺席投票。也有人担忧,在计划于9月22日举行的德国大选投票前举行烟草措施的投票,这会带来怎样的政治影响。

  欧盟领导人们于9月3日讨论是否推迟投票。欧洲人民党(EPP)领导人约瑟夫·多尔办公室说,约瑟夫·多尔尚未决定是否请求推迟投票。欧洲人民党关于该事项的影子起草人——欧洲议会德国议员卡尔-海因兹·弗洛伦兹希望投票按计划进行。

  这次投票有可能重新安排10月份的两次全体大会中的一次大会。如果欧洲人民党提出请求的话,预计中右的欧洲议会保守与改革党(ERC)将会支持这样的举措。

  健康活动分子担心,这项举措是烟草业采取的推迟策略的组成部分,即为确保《烟草产品指令》修改案到本届欧洲议会及委员会授权在2014年结束时不会被通过。

  无烟伙伴组织的理事弗罗伦斯·伯蒂莱蒂·坎普(Florence Berteletti Kemp)说:“当这项提案最终于2012年12月公布的时候,欧洲议会和欧洲委员会曾忿忿地抱怨,这对于他们在欧洲大选前结束这个问题的讨论该有多困难。即使如此,这两个机构都找到了向前推进的方法,结果却在要通过协议时,遇到了要求推迟投票的新企图。”

  她补充说:“烟草业利用欧洲议会和欧洲委员会内的同盟网络来进行这项推迟投票的工作,如果欧洲议会让自己被这样操纵的话,那将会是个丑闻。”

  欧洲议会环境与公共健康委员会于7月10日以微弱优势,支持欧洲委员会提出的图片健康警语覆盖烟盒表面75%、禁止细长型卷烟及加香卷烟、为了授权目的而将电子卷烟作为药品管理的提案。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