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综合新闻 > 正文

美专家:高风险吸烟者应进行CT肺癌筛查

2013年08月06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路透社报道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路透社报道  历经数十年辩论,美国有影响力的专家小组支持使用低剂量计算机断层摄影(CT)来为高风险族群侦测肺癌。这项专家建议将为保险支付铺路,使多达1000万名吸烟者与前瘾君子族群受益。

  美国政府支持与任命的美国预防工作小组7月29日公布这项指南草案,呼吁为55岁至80岁、吸烟史为1天1包达30年,或2天1包达15年的曾经吸烟与持续吸烟的族群,进行年度筛检,这项建议同样适用于在过去15年戒烟的人。

  美国预防工作小组给这项筛检建议评级B,意味他们至少中度肯定检验的好处多过坏处。根据平价医疗法,保险业者必须支付B级以上的预防检查。

  美国预防工作小组官网公布了这项建议公布,希望挽救一些生命。美国每年因肺癌死亡约16万人,超过乳癌、摄护腺癌与大肠癌总和,烟害是肺癌的最大风险因子,美国肺癌有85%是由吸烟引起的。

  预防工作小组成员、哥伦比亚密苏里大学的勒菲佛博士表示,“肺癌筛检不能取代戒烟”,但是为高风险族群进行筛检,1年可避免多达2万人死于肺癌。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