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综合新闻 > 正文

芬兰男性烟民数量降至约20%

2012年10月31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YLE24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YLE24报道编译  近些年来,吸烟在芬兰已不再那么普遍了。特别是工作年龄段的男性,在过去10年中的吸烟人数减少了。据THL称,20世纪80年代时,三分之一的芬兰男性吸烟,而现在只有大约20%的男性吸烟。

  女性吸烟也不再流行——目前,约15%的芬兰女性吸烟。

  在芬兰,多达19%的16岁青少年吸烟,尽管如此,未成年吸烟者的数量仍比前些年下降了。

  大多数吸烟者——58%吸烟者——表示他们想要戒烟。不过,约15%的吸烟男性以及11%的吸烟女性表示他们不想过戒烟的生活。

  1995年改变了烟草立法,在工作场所引进了吸烟限制。据THL称,现在,非吸烟者在工作中暴露于烟草烟雾的机会比10年少多了。在20世纪80年代时,近一半男性以及近三分之一女性在工作中会接触到烟雾,但目前,不足10%的非吸烟者在工作环境中会接触到烟草烟雾。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