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综合新闻 > 正文

巴烟草委员会敦促对非法烟草经销商采取行动

2012年09月21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商业纪事报》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商业纪事报》报道编译  巴基斯坦烟草委员会官员已经要求联邦税务局采取行动打击非法烟草经销商,以收回联邦消费税和适用于销售给卷烟生产企业的不缴纳关税和税收的商品的销售税。

  在一份向税务机关提交的书面请求中,巴基斯坦烟草委员会称,在没有巴基斯坦烟草委员会告知或批准的情况下,一些烟草经销商在积极收购弗吉尼亚烤烟烟草。没有巴基斯坦烟草委员会对需求的预先指示和审批,这样购买烟草(用于卷烟生产),严重违反了《1968年巴基斯坦烟草委员会条例》、《487号军事戒严法令》和《1993年营销控制规则》。此外,它还导致政府损失了卷烟的消费税和销售税收入。 

  巴基斯坦烟草委员会说,这些烟草经销商既没有任何卷烟生产单位,也没有向巴基斯坦烟草委员会申请要求参与烟草的国内收购和出口的工作。他们仅仅是现有卷烟生产企业的采购代理商,烟草公司购买这种烟草,规避了巴基斯坦烟草委员会根据加权平均价格征收的地方税以及联邦消费税和销售税。

  巴基斯坦烟草委员会敦促联邦税务局采取行动,打击8名经销商非法购买烤烟烟草,并通知所有这些经销商,支付适用于这种烟草的联邦消费税和销售税。

  巴基斯坦烟草委员会向联邦税务局提交了以下烟草经销商的名单:Bakhat Sher Khan;Ijaz Khan;Sameen Jan Khan;耶汉·勃·汗·阿昆扎达;安瓦尔·谢尔汗和穆拉德·汗;和Asfandyar Khan。所有烟草经销商都是Yarhussain的居民。

  巴基斯坦烟草委员会的官员补充道,除了提高税收外,在这方面采取快速行动将防止国内烟草市场的扭曲。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