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综合新闻 > 正文

乌克兰人开始吸烟年龄为12-13岁

2012年08月10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乌克兰ForUm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乌克兰ForUm报道编译  乌克兰国家项目“无烟乌克兰”的负责人安德烈·舍甫琴科(Andriy Skypalsky),在一次新闻发布会上说,吸烟带来的经济损失大约为35亿美元。这一新闻发布会题为:“禁止烟草广告:公众和国家保护消费者监察机关共同实施反吸烟法。”

  据他介绍,广告促使吸烟率快速增长。

  他说:“10年前,由于烟草产品的大量促销,乌克兰在吸烟的传播方面居世界第四位。当在传统的大众媒体禁止吸烟的广告之后,乌克兰吸烟率的排名降到第29位。”

  他还强调,乌克兰每天有500名青少年成为烟民,包括那些受到广告影响开始吸烟的人。

  同时,基辅市卫生服务中心的主治大夫、医疗科学的候选人奥托·斯多卡(Otto Stoika)说,乌克兰人开始吸烟的平均年龄为12-13岁。然而,在成年人中,却有烟民数量减少的趋势。

  “今天,只有29%的人吸烟,而在2004-2005年有36-37%的人吸烟。男性中有50%的人吸烟,而女性有11%的人吸烟。”

  他说,2012年9月16日,“关于修正乌克兰禁止烟草广告、赞助和烟草产品促销的某些立法”的法律将生效。

  据有关专家表示,这项法律将帮助许多乌克兰人放弃吸烟的坏习惯。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