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综合新闻 > 正文

美国加州烟草提税案投票结果未决

2012年06月26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美联社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美联社报道编译  加州选举开始两周后,备受关注的美国人口密度最大的州对卷烟征收新税的投票结果仍难分伯仲。

  据加州州务卿汇编的数据显示,截止6月19日仍有40万张待统计选票,每包卷烟提税1美元的支持票落后反对票17500票。通过一连串的广告宣传,烟草公司才能够拉低以自行车赛冠军阿姆斯特朗(Lance Armstrong)为首的提税计划支持率。支持票数从3月份三分之二的多数票追平到选举日当天非常接近的票数。

  反对者筹集了4700万美元来抗议该项提案,远远超过了支持者筹集的1200万美元。自6月5日开始投票以来,以29号提案著称的该提税措施似乎以微弱差距开始走向失败,通常落后不到1%。

  选举官员必须在7月6日以前公布最终投票结果。2006年加州的另一个提税措施也以类似的微弱差距失败。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