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综合新闻 > 正文

约翰·普列尔公司呼吁烟草业“声音被听到”

2012年03月23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美联社报道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美联社报道  烟草公司约翰·普列尔称,烟草业应该被排除在法规咨询之外的建议,违反了民主基本原则。

  在提交给政府的有关法规的游说书中,该公司表示,任何此类排除都显示出对特定利益的“偏袒和偏见”。这将破坏“烟草业为其中利益相关者的行政法规的完整性、合法性和质量,”它补充道。

  民主并不是非政府组织的唯一砝码。在公共政策事务上,公司实体还有权让他们的声音被听到。

  对于非政府组织提出的烟草业的参与应该只限于绝对需要它的地方的建议,约翰·普列尔回应称,在做出最终决定之前,由政府或监管机构来权衡各种提案的分量。

  在与部长Brendan Howlin交流时,爱尔兰癌症协会表示,在爱尔兰的年轻人应该受到保护,免受“烟草业所采取的战术的影响”。

  3月13日,政府公布了53份它收到的关于新注册说客提案的公共意见。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