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烟机辅料 > 正文

英美烟草德国公司翻新自动导航设备系统

2012年03月05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国际烟草杂志》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际烟草杂志》报道编译  英美烟草德国公司已经为其坐落于拜罗伊特的全球最大的英美烟草生产工厂与比利时自动化公司Egemin签订订单。

  Egemin公司表示,订单包括更换过时的自动导航设备(AGV)系统以及用新设备大幅度扩展现有布局。新系统由9个Egemin AGV组成,向二级设备传输指令。

  “英美烟草拜罗伊特工厂的AGV系统将被每周7天每天24小时使用,并为从高架仓库到卷烟线的生产机械的生产过程提供足够的托盘和包装材料。”市场沟通经理Michaël Coryn表示。

  该项目还包括施工前的厂内模拟运行,以验证AGV系统各参数符合要求。交付和现场检测计划在5月进行。AGV系统的调试计划于6月1日进行。

  烟草业是Egemin公司的核心产业。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