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烟机辅料 > 正文

M-Real公司推出双涂层新纸板

2012年02月15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国际烟草杂志》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际烟草杂志》报道编译  M-Real公司推出了两款新的双涂层波纹纸板Kemiart Graph+和Kemiart Lite+。

  为白色涂层高级牛皮纸方面市场领袖的M-real公司说,双涂层“使得表面更平整,更光滑,由于油墨沉积得到改进,色彩更明亮,细节部位更准确,印刷能力得到提高。”新等级的纸板是准备零售的包装、销售点和促销展示,及其他高端包装应用的理想产品。

  Kemiart Graph+是为了柔版印刷,以及胶版印刷、凸版印刷、凹版印刷、丝网版印刷和以水为基础的喷墨印刷开发的,而Kemiart Lite+则是为柔版后印刷设计的。它们与超级Kemiart和Kemiart Brite一道,加入了适合用于各种用途的箱纸板的系列产品。

  继M-real公司投资1600万欧元,对完工于2011年12月的芬兰Kemi工厂的涂层车间进行升级之后,推出了双涂层产品。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