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烟草与法 > 正文

韩国议会委员会通过加热不燃烧税收调涨法案

2017年10月26日 来源:《烟业通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据《韩国时报》报道,韩国议会委员会日前已通过了一项旨在提高加热不燃烧(HNB)卷烟税收的法案。

  业界消息人士表示,拟议调涨后,将使加热不燃烧产品的消耗品(如菲莫国际的Heets和英美烟草的Neostiks)的零售价从4300韩元(3.78美元)增至5000韩元。大部分可燃型卷烟的零售价为每包4500韩元,其中3223韩元为税收。

  国民议会战略财务委员会日前通过了烟草税法修订案。如果即将举行的议会通过该法案,则将从12月中旬开始执行调涨后的税收。

  菲莫国际韩国公司证实,拟议的加息将会推高Heets的零售价,但未透露具体涨多少。英美烟草韩国公司表示,拟议的税收上涨将产生巨大的影响,英美烟草则必须考虑提价。而KT&G对其新型加热不燃烧装置LiL的定价表示担忧。

  但战略与金融部长Kim Dong-yeon表示,涨价的几率较低低。Kim表示,日本对加热不燃烧产品征收的税款是常规卷烟的80%,大约460日元,与普通卷烟的价格相似。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