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烟草与法 > 正文

印尼烟草提案或推高卷烟产量 遭强烈反对

2017年04月05日 来源:路透社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路透社报道编译  印度尼西亚政府已提案颁布一项管理国内烟草业的法令,此举可大幅提高该国的卷烟产量。目前,议会和卫生部尚未就该法令达成一致。

    贸易部长、司法部长和高级国会议员在10天前的一次会议上提出该提案并进行了讨论。出席该会议的两名人员匿名向路透社透露了该信息。但是政府未公布会议详情。

    2016年年底,该国权力较大的议会提出了一项关于烟草生产、分销和消费税的法律草案,声称将保住业界数以百万计的工作机会,但遭到了卫生部和反吸烟组织的反对。除其他规定外,该法案规定,烟草制品制造商至少80%的生产必须使用本地采购的烟草,而即用型卷烟的进口可能需要缴纳200%的消费税。

    该计划引发了卫生组织的抗议和各部之间的明争暗斗。批评者表示,该提案会大大增加烟草的产量,而大部分烟草将由加快烟草生产的本地卷烟制造商所吸收。

    印度尼西亚有2.5亿人口,近三分之二的男性是吸烟者,一包卷烟平均价格低于2美元。它是世界上最大的烟草生产国之一,世界上吸烟率最高的国家之一,世界第四大卷烟生产商,也是烟草巨头增长最快的一个市场,包括菲莫国际控制的三宝麟公司、嘉润集团和盐仓集团。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