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烟草与法 > 正文

泰国检方扩大对菲莫国际子公司的逃税指控

2017年02月17日 来源:《星洲日报》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星洲日报》报道  泰国检方扩大了对烟草巨头菲莫国际泰国子公司的逃税指控,称该公司低报了从印尼进口的卷烟价值。

  菲莫国际公司2月14日在一份美国监管文件中披露了这一指控,称泰国检方寻求以蓄意欺骗政府为由对该公司罚款大约198亿泰铢(合5.62亿美元)。

  在2017年1月26日遭到泰国政府起诉之前,泰国政府已于2016年1月指控,该公司的泰国子公司2003年7月至2006年6月期间低报了272批从菲律宾进口到泰国的万宝路和L&M牌卷烟的价值。与印尼相关的指控涉及2002年1月至2003年7月期间进口的780批卷烟。

  菲莫国际公司之前曾称稍早的指控“不公道”且“不公平”,在监管文件中称不认同与从印尼进口卷烟的指控。

  与印尼有关的首次听证会定于4月举行,预计焦点将集中在初步的程序问题方面。对于与菲律宾相关的指控,泰国政府将寻求大约808亿泰铢(合22.9亿美元)罚款。与这些指控相关的庭审预计2017年第四季度开始。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