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烟草与法 > 正文

埃塞俄比亚首都将强制实施公共场所禁烟令

2016年02月23日 来源:《烟业通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根据《苏丹论坛报》的消息称,埃塞俄比亚首都亚的斯亚贝巴当局近日表示,他们将在一个月内开始实施公共场所禁烟令。

  埃塞俄比亚立法委员于2014年一致通过了禁止在公共场所吸烟的法律,但亚的斯亚贝巴将成为埃塞俄比亚实施该法律的第二个城市。提格雷地区的首府马克勒于2015年1月实施该法律。

  但亚的斯亚贝巴的官员表示推迟实施是有原因的。

  “在亚的斯亚贝巴推迟实施禁烟令是为了赢得时间用于推广提高禁烟认识的活动,”亚的斯亚贝巴食品、医药、保健和控制局副总干事Zeyneba Shikur说。

  一旦开始实行禁烟令,亚的斯亚贝巴的酒吧及其它娱乐场所老板违反禁令将被处以至少95美元的罚款,而在马克勒,罚金设定为150美元。

  而且根据该法律,派不满18岁的人购买卷烟的人将被处以119美元的罚款,同时那些被发现销售不足一包卷烟的人也将被处以119美元的罚款。

  根据该《论坛报》的消息,埃塞俄比亚是15岁以上人口吸烟率低于5%的仅有的6个国家之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