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烟草与法 > 正文

英国烟民组织寻求烟草减税

2016年02月19日 来源:《烟业通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活动者敦促英国政府放弃每年对烟草税赋的增加,并且“给予遵纪守法的烟民喘息的机会”。

  烟民组织Forest推出的活动抗议烟草税赋阶梯增加和所谓的惩罚性烟草税收,并表示从2010年以来烟草税已经增长了超过40%,而且英国最便宜卷烟的所有税赋现在达到88%。

  Forest的负责人Simon Clark说:“政府是时候停止欺诈消费者和给予遵纪守法的烟民以喘息的机会。”

  “英国烟草税赋已经处在一个惩罚性的水准上,国家变成一个包括假烟在内的非法贸易热点地区也绝非巧合。”

  “烟草是一个合法的产品,烟民有权利期望获得一个公平合理的税赋,而不是增加贫穷或者不公平对待。”

  “我相信这是具有经济意义的,不仅剥除了税赋阶梯而且冻结甚至减少了烟草的税收。”

  “如此烟民还依然是国家经济健康的主要贡献者,远远大于治疗吸烟相关疾病一年27亿英镑的花费。”

  Clark说:“政府政策应该反映吸烟的社会和经济事实,而不是一些人想让我们进驻的无烟乌托邦。”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