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烟草与法 > 正文

包装行业关注欧盟《烟草产品指令》新要求

2016年02月18日 来源:《烟业通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包装行业对欧盟《烟草产品指令》(TPD)的新要求十分关注,因为它有持续的不确定性。

  向委员会询问之前,欧洲议会英国议员Julie Girling说,就之前的一个问题,委员会给出解答,称关于TPD相关实施细则会启动“即时采纳”。但是时间方面,只有等到三个实施细则都完成以后,成员国转换基本完成时。关系到包装行业方面是其要对印刷滚筒和其他昂贵设备制作进行前期投资。

  Girling询问是否要统计共有多少的成员国已经将实施细则转变成了国家法律。

  她还问到,一些成员国是否就因启动二级法律造成的延迟启动了时间预案。

  作为回复,委员会称,两个关于商标和包装的实施细则在2015年的9月和10月公布。这些关系到自制烟草袋上的文字信息和一般警告的精确位置,以及布局设计的技术参数和综合健康警语的图形。

  此外,要求的技术文件已经在2015年10月份送到所有成员国,允许他们增加他们国家的禁止信息,以及给予行业充足的时间来调整符合要求的包装设计。

  考虑新TPD的转换,委员会称,一些成员国已经非正式地表示完成了转换,多数也都处在转换的高级阶段。

  委员会期望在转换截至日期2016年5月20日前收到完成的正式通知。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