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烟草与法 > 正文

新西兰无烟联盟对视频游戏烟草植入广告表示担忧

2016年02月01日 来源:3 News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3 News报道编译  新西兰无烟联盟称,烟草公司很可能已经找到捷径向新西兰儿童推向它们的烟草产品。

  来自加州大学旧金山分校的研究显示,1994年至2015年之间,42%的视频游戏中的人物角色吸烟草产品或在与用户的对话中提及烟草——这引起无烟联盟主任Prudence Stone博士的关注。

  “最近美国卫生局局长的一份的报告称,12至17岁在电影中大量观看到吸烟镜头的青少年,相对于尽可能少暴露于这些镜头中的青少年,开始吸烟的概率要高2倍,”她说。

  “如此生动的沉浸于他们喜爱的消遣中,玩游戏的青少年将被游戏中人物的行为所影响,这有多大的更多可能性?”

  Stone女士说,研究人员在《真理倡议》中发现烟草使用在视频游戏中似乎总能出现。

  他们调查的年轻人认为吸烟的人物看上去更酷、更强大。

  然而,新西兰游戏开发者协会(NZGDA)主席Stephen Knightly表示,他尚未听说在新西兰制作的视频游戏中有任何有偿产品广告置入。

  “如今手机游戏占游戏产业的40%,而且通常是家庭友好型的游戏,”Knightly先生说。

  “安卓应用程序包括一个内容评级,显示在游戏应用程序中是否有卷烟出现,有卷烟出现的话获得较高的年龄评级。”

  Knightly先生表示,苹果手机没有发布“鼓励未成年人消费酒精或吸烟”的应用程序。

  互动游戏和娱乐协会称,新西兰一般的玩家年龄是34岁,而女性占该数字的48%。

  无烟联盟表示,他们希望更多的资金用于研究青少年和年轻成人在游戏中的烟草暴露,并称新西兰的《无烟环境法》必须得到审查,确保禁止向儿童进行烟草营销的禁令在所有媒体中得到充分监管和推广。

  Knightly先生称,政府目前正在审查数字时代新西兰是否需要提升电影、视频和游戏内容的分级体系。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