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烟草与法 > 正文

菲律宾多家组织反对卷烟最低价法案

2015年09月07日 来源:《烟业通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据《菲律宾星报》报道称,菲律宾众多组织向众议院提交法案,希望设立卷烟最低价格。

  这些团体表示,此举措将为菲律宾烟草行业带来更大利润,而非一项控烟措施。

  菲律宾经济改革行动组织、菲律宾烟草控制框架公约联盟、菲律宾新声音协会、菲律宾医师基金会学院、菲律宾内科医学协会、菲律宾妇女健康协会以及菲律宾“罪恶税”青年联盟发表联合声明,反对卷烟最低价法案。

  这些团体称,虽然卷烟最低价法案表面上看起来和“罪恶税”法一样,使卷烟不再那么实惠。但实际上,它会为烟草公司而不是公众创造更多利润。

  卷烟最低价法案规定,2016年菲律宾每盒卷烟价格不得低于44比索,希望以此能够有效防止青少年吸烟。

  法案规定,2015年每盒卷烟最低价格为38比索,2016年为每盒44比索,2017年为每盒51比索。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