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烟草与法 > 正文

南非:非法贸易有害

2015年03月11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亚洲烟草》报道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亚洲烟草》报道  在开普敦镇班特里湾的非法贸易会议上,南非烟草协会已经呼吁南非加入政府和其它利益相关方打击该国非法贸易。

  来自23个非洲国家的超过100名代表举行会议,共同努力解决撒哈拉以南非洲的非法烟草贸易危害。本次会议的目的也是建立该区域受影响的国家、以及它们的执法、海关、财政和税收部门间密切合作的基础。

  “非法集团正在国内和该地区销售他们的产品,”该研究协会的首席执行官弗朗索瓦·凡·德莫威说:“非法贸易正影响南非和该地区的投资,因为没有投资者希望在这些国家投资。”

  凡·德莫威还表示,他们致力于政府和该区域打击非法贸易问题。

  自2010年以来已损失超过200亿兰特(17.5亿美元)的税收,政府今年因非法卷烟损失26亿兰特的税收。

  “非法贸易以及这个问题都资助了有组织的犯罪,”邀请参加会议的欧洲刑警组织高级专家霍华德·皮尤“就此问题提供了英国的看法”。

  约60%的非法贸易在该国生产,而其它的走私来自其它非洲国家。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