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烟草与法 > 正文

保加利亚非法卷烟市场达25%

2015年03月10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亚洲烟草》报道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亚洲烟草》报道  保加利亚民主研究中心进行的最新一项研究发现,自2014年春季以来,该国的非法卷烟市场已经占到总烟草消费产品的20-25%。

  2010年,黑市卷烟总收入达到5亿列弗(2.86亿美元),即合法市场的16-18%,价值241.7万列弗。非法市场的实物份额占总烟草产品市场量的30-40%。

  2009-2010年间,非法卷烟成为增长最快的有组织犯罪市场。由于国家财政预算中不断增长的消费税收入,非法烟草贸易造成的损失已经在过去的15年中明显增加。作为社会危害,非法卷烟贸易创造了全国大约1.5万人的永久就业,导致国库损失4亿到5亿列弗的收入。

  一家市场调查机构的独立调查发现,全国2014年第二季度的非法卷烟销售平均达到20%。最高的水平发现在南方城市斯利文、斯维伦格勒、桑丹斯基、巴扎德吉克和普罗夫迪夫。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