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烟草与法 > 正文

烟草成签署太平洋贸易协定的关键点

2014年12月17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美国总统巴拉克·奥巴马于12月11日表示,他认为,虽然烟草“令人头疼”,但是跨太平洋伙伴关系(TPP)贸易协定达成的几率“明显高于50-50”。

  根据《国会山》上刊发的贾斯汀·辛可的报道称,奥巴马在会见他的出口委员会时说,他相信他和商界领袖可以“提供有力的论据”让国会批准这个协定。

  美国与澳大利亚、文莱、加拿大、智利、日本、马来西亚、墨西哥、新西兰、秘鲁、新加坡和越南进行TPP协定谈判。

  奥巴马承认该区域自由贸易协定仍有一些重大障碍。

  他说一个“令人头痛”的障碍是担心烟草公司可能利用该协定起诉贫穷国家,以阻止禁烟立法,或者相反,禁烟法令可能被不公平地用于勒索美国的烟草制造商。

  但是奥巴马说,通过确保这些法律“不是不公平地应用”,他对谈判者可能会找到一种让烟草公司可以遵守当地规则的方法感到乐观。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