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市场动态 > 正文

疫情期间 近2/3电子烟用户考虑戒除或减少使用

2020年12月08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作者:
A+ A

  据外电报道,在Covid-19(新冠疫情)大流行期间,青少年和年轻人中的电子烟使用量急剧下降。一项新的研究显示,近三分之二的电子烟用户报告他们已经减少或戒除。

  根据12月3日在JAMA Network Online上发布的调查结果,约有32%的电子烟用户表示他们今年选择戒除,另有35%的用户称已减少吸烟 。

  结果表明,对肺部健康的担忧是他们做出决定的主要因素。四分之一的减少或戒除的受访者表示,他们担心吸电子烟会削弱他们的肺部功能而受到激励。

  加利福尼亚斯坦福大学的发展心理学家兼儿科学教授Bonnie Halpern-Felsher指出,研究表明吸电子烟者发生严重新冠感染的风险更高。

  她补充说,电子烟用户的担忧也可能是由2019年全国EVALI爆发引起的,该事件涉及与使用电子烟相关的数千例肺损伤。

  Halpern-Felsher说:“他们退出的主要原因之一是他们担心肺部健康,我们认为这很重要,因为他们认为自己会伤害肺部。这确实为讨论和提供有关肺部健康的机会提供了机会。”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