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市场动态 > 正文

美电子烟公司EAS为旗下两款电子烟产品提交PMTA

2020年06月18日 来源:蓝洞新消费 作者:
A+ A

  据外电报道,美国知名电子烟品牌E-Alternative Solutions(EAS)今天(当地时间6月16日)宣布,已向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提交了上市前烟草产品申请(PMTA),寻求其Leap和Leap Go两款蒸汽产品的营销和销售授权。

  EAS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acopo D'Alessandris说:“我们很高兴采取这一重要步骤,展示我们对蒸汽行业、零售商和成年吸烟者的承诺,通过我们的Leap 和 Leap Go蒸汽产品寻求可燃性香烟吸烟的替代品我们始终坚持高标准,从为成年消费者提供他们可以信赖的产品到始终如一地遵循道德营销惯例。我们对PMTA的强大优势充满信心,同时也感谢我们的合规和研究团队制定并提交了详尽的报告。”

  据悉,为Leap和Leap Go提交的PMTA报告长达75000多页,其中包括对产品随时间变化的稳定性评估、毒理学配方审查、毒理学测试、滥用责任评估、标签理解研究和行为研究。此外,EAS对与健康影响、行为因素和毒理学终点有关的蒸汽产品的现有文献进行了广泛的审查。此外,还对Leap和Leap Go产品的许多潜在风险领域进行了严格的风险评估。

  作为国家烟草销售协会(NATO)和蒸汽技术协会(VTA)的董事会成员,EAS继续在制定合理的行业标准和法规方面发挥领导作用,在这两个协会中,EAS牵头制定了VTA成员市场营销标准。该公司继续促进行业消费者、制造商、批发商、小企业主和企业家的利益。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