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市场动态 > 正文

电子烟商店在新西兰南部崛起

2019年07月30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Vaping Post报道编译 作者:
A+ A

  虽然电子烟最初受到怀疑,但新西兰人越来越意识到它对健康的相对益处。电子烟商店在新西兰南方迅速崛起。

  电子烟商店Vape Box的老板Craig Dawson表示:“早在2016年,一些当地人还不知道或不理解什么是电子烟,但随着时间的推移,电子烟变得越来越普遍,也越来越为人所知。”

  Dawson于2016年在因弗卡吉尔开设了第一家电子烟专卖店。他表示,最初人们对电子烟都很谨慎,但“大多只是好奇”。然而,Dawson补充道,越来越多的顾客发现电子烟有助于减少或完全戒烟。

  与许多专家指出的一致,Dawson说,吸烟者发现使用电子烟比使用其它尼古丁替代疗法更容易戒烟,因为电子烟的作用类似于吸烟。

  “我们认为,这是因为与尼古丁贴片或口香糖等其它戒烟辅助工具相反,电子烟仍然具有手对嘴的动作和吸入行为,这是一种更类似于吸烟的体验。”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