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市场动态 > 正文

伊朗烟草使用近10年增加了7倍

2019年01月21日 来源:《烟业通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据《德黑兰时报》报道,伊朗的烟草使用量在过去10年增加了7倍,从2000吨增加到15,000吨。

  德黑兰医科大学副校长Abdolrahman Rostamian表示:“政府有必要制定计划,以防止和控制该国烟草的广泛使用。” 

  Rostamian补充说:“伊朗从3月21日开始的烟草税收入估计为28万亿里亚尔(约合6.66亿美元),但它应该增长到150万亿里亚尔(35亿美元)。大多数国家的烟草税率高达75%,但伊朗只有20%。这是伊朗议员应特别注意的问题之一。”

  目前,伊朗有16家烟草工厂,人们每年花费100万亿里亚尔(23亿美元)购买卷烟。更糟糕的是,每年有35万亿里亚尔用于治疗由吸烟引起的疾病。

  Rostamian认为有必要减少卷烟供应量,政府应该制定政策,确保18岁以下的人禁止购买卷烟,并且只有持有特殊许可证的供应商才能出售卷烟。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