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市场动态 > 正文

菲律宾推出全国戒烟专线

2017年06月23日 来源:《烟业通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菲律宾每日问询者报》称,继菲律宾推出全国戒烟专线之后,卫生部(DOH)希望到总统罗德里戈•杜特尔特任期结束时,将该国吸烟率从现在的24%降低到15%。

  卫生部秘书长Paulyn Jean Ubial督促公众利用国家最新开展的反烟倡议:卫生部戒烟专线165-364。她指出,菲律宾吸烟者应“为了自身健康,利用好手机”,并补充说,是否戒烟由吸烟者自己决定。

  她表示,目前手机已成为菲律宾一种可靠且便宜的通讯工具,甚至在边远地区也是这样。

  此外,菲律宾成立了许多移动戒烟诊所,旨在为希望戒烟的吸烟者提供咨询和支持。

  Ubial指出,吸烟率已从2009年的29.7%下降到2015年的23.8%,这意味着约100万菲律宾人已戒烟。“我们还可以再减少9-10%,使吸烟率到2022年减少到15%以下,”她说。

  世界卫生组织2013年估计菲律宾日常吸烟率为20.6%,其中35%是男性,6.4%是女性。

  编辑短信“戒烟”,发送到09290165364,该戒烟专线对于马尼拉大都会是免费的,但对于其他地区将收取长途电话费。

  戒烟专线和移动戒烟诊所由菲律宾肺病中心在奎松市负责运营,该中心雇佣了21人,分两班全天候负责接听热线。

  今年,菲律宾为本项目拨款2700万比索作为预算,据悉,明年预算会进一步增加。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