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市场动态 > 正文

烟草配件前景难测

2017年05月04日 来源:《便利店决策》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便利店决策》报道编译  在烟草配件市场上,打火机、卷烟纸和其他产品系列给便利店零售商带来了极好的利润,有的高达40-50%。更重要的是,其销量在过去十年一直保持稳定,尽管卷烟吸烟率在下降。

  过去几年,自有品牌打火机和其他配件在便利店一直表现良好。

  据信息资源公司(IRI)资料显示,截至2017年3月19日过去的52个星期,烟草配件的便利店销售总额为2.524亿元,较去年同期上升0.96%。烟草配件包括打火机、卷烟机、加湿器、烟斗和烟斗清洁用品、烟草袋、雪茄切割机和卷烟纸。

  携手共进

  卷烟销量往往对便利店烟草配件利润有直接影响。卷烟销量下降时,卷烟纸有时会飙升。然而,打火机销量——目前最受欢迎的细分领域——常常也会下降。

  目前趋势表明,许多消费者的购买模式正回归数年前的模式特征,即高端化和销量都在下滑。一些业界分析人士预测,2017年卷烟销量预计下降7%。

  销量减速的原因有很多,包括地方和各州不断出台烟草法规。例如,去年,加州人投票将每包卷烟和其他烟草制品增收2美元的税。

  烟草法规并不局限于州级别。随着2016年美国国防部(DoD)政策的实施,烟草用户发现有些州军需品商店价格飙升,其目的是阻止烟草使用。

  目前的法律规定,军事交流所、军资供应处和其他经销网点的售价不低于公民社区的最低价。然而,用于比较的平民烟草价目前还不包括州和地方税。联邦卷烟税为1.01美元,以制造商的价格计算,所以由军方客户支付。

  陆军空军交易所(AAFES)资深烟草买家Gregory Moore表示,增加的成本可能会影响每一种烟草类别。“2017年,各配件面临的最紧迫的挑战是军方卷烟使用日趋下滑,最近国防部的价格政策的变化,”Moore表示,“由于客户一般会在同一个地方购买配件,因此配件需求会随着因此销量而减少。”

  美国和国外的美军基地有700家AAFES商店,其中包括Exchange Express便利店。预计AAFES因此销量今年会创新低。“我们预计2017财年烟草配件销量会和卷烟一样,下降7%,”Moore指出。

  日益增长的市场

  随着烟草遭受新一轮挑战,不断发展的业务部门可能会对烟草配件销售产生积极影响,因为一些消费者帮助加州、科罗拉多州和缅因州等市场进行扩展。

  电子烟技术行业制造商VMR Products上个月宣布了一项委托研究的结果,该研究调查了大麻使用者对奥巴马和特朗普执政时期对大麻合法化影响的看法。

  当受访者被问及美国大麻监管的最佳方法时,70%的受访者认为美国应使其合法化,应该与酒精和烟草进行相同的监管。此外,22%的受访者认为这个问题应该由各个州自行决定,不同意国家合法化。

  关于这项调查,对全美300名成年大麻用户进行了民调。

  宾夕法尼亚州于2016年4月通过立法,将医疗大麻合法化,现在包括华盛顿州在内,将医疗大麻合法化的州数量已达到24个。其他州正在考虑采取类似的措施。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