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市场动态 > 正文

研究显示全球吸烟者数量不降反升

2017年04月12日 来源:《烟业通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据EurekAlert统计,在1990年至2015年期间,全球吸烟率从29.4%下降到了15.3%,但由于人口增长,同期吸烟者人数从8.704亿人增加到了9.3331亿人。

    据悉,该研究调查了195个国家和地区的人们的吸烟习惯,获得了盖茨基金会和彭博慈善机构的资助。

    据报道,有25.0%的男性和5.4%的女性表示每天吸烟。

    而另一项调查显示,过去十年间,全球吸烟相关死亡率上升了4.7%。

    据报道,2015年吸烟人数最多的10个国家分别是中国、印度、印度尼西亚、美国、俄罗斯、孟加拉国、日本、巴西、德国和菲律宾,共占世界吸烟者的63.6%。

    在1990年至2015年期间,印度尼西亚、孟加拉国和菲律宾的男性吸烟率没有明显降低,分别为46.7%、38.0%和34.5%。

    俄罗斯从2014年才开始实施全面的烟草控制政策,女性吸烟率从1990年的7.9%上升到了2015年的12.3%。

    华盛顿大学卫生衡量与评估研究所的Emmanuela Gakidou博士是该研究的资深作者,他呼吁加强烟草控制,以进一步降低吸烟率和健康负担。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