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市场动态 > 正文

2016年英国烟草市场及法规概览

2016年02月23日 来源:《杂货商》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杂货商》报道编译  英国雪茄销售额下降2.5%,销量下降6.5%;即使近年来烟草类别中唯一的亮点——卷烟,在过去的一年中尽管销售额上升3.1%,销量也下滑1.7%。

  据吸烟与健康行动组织的说法,18%的英国人依然享受吞云吐雾,比2007年25%的吸烟率有所下降。如果吸烟如今不再流行,那么从5月份强制实施平装法规定以及其它规则后,今年吸烟将更不受欢迎,所有的包装将不得不采用相同的棕褐色,品牌名称将采用标准字体,前面65%面积(侧面一半的面积)将用于健康警示。新的欧盟法律还将强制规定每包最少20支,或者每包最少30克烟草,并禁止加香规格卷烟。

  根据欧盟《烟草产品指令Ⅱ(TPD2)》及平装法规则,生产商可以销售现有库存至2017年5月。在那之后,不管任何意图和目的,烟草品牌都将不复存在;将自己从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以及削弱残酷的税收上涨等方法都将被取缔。

  因此未来几个月将看到烟草品牌最后的尝试去争取一点包装差异并培育品牌忠诚度。届时烟草公司有怎样的计划?新规则到底将对市场产生多大的影响?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