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市场动态 > 正文

斯堪的纳维亚烟草集团公布首次募股股价范围

2016年02月01日 来源:《国际烟草杂志》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际烟草杂志》报道编译  据发行通告显示,斯堪的纳维亚烟草集团(STG)的所有者希望首次公开募股筹集至少33.1亿丹麦克朗(折合4.44亿欧元),并且2月10日前在纳斯达克哥本哈根上市。

  1月28日开始登记阶段,每股报价93-110丹麦克朗,此阶段不会迟过2月9日。股份会提供给丹麦的零售和团体投资者以及美国的团体投资者。

  鼻烟制造商瑞典火柴,持有STG 49%的股份,剩下股份的所有者是Skandinavisk股份公司,它们会售出相同的股份比例。所有者有意出售STG 35.6%的股份,相当于3560万股,还有个选择是另外再出售4.4%。发行通告称,STG那还没有任何相关进展。

  在另一份声明里,瑞典火柴CEO Lars Dahlgren说,“这次公开募股会给斯堪的纳维亚烟草集团带来诸多利益,不但使股东基础多样化,同时增加了公司的透明度,能够使公司进一步发展业务,持续保持强大而有吸引力的雇主地位。对于瑞典火柴来说,此次公开募股能够从股东价值回报上给股东带来实质利益,同时也会增强对核心业务的专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