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市场动态 > 正文

雷诺美国公司将对董事会人事任命进行表决

2016年01月20日 来源:《烟业通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John P. Daly已经从雷诺美国公司(RAI)董事会辞职,自2月4日起生效。

  Daly自2010年12月份进入RAI董事会,是由英美烟草(BAT)旗下子公司——布朗&威廉姆森控股公司(B&W)遵循RAI、B&W和BAT共同修订的2004管理协议选派的五名董事成员之一。

  他作为二级董事的三年任期将于2018年到期。Daly为BAT前首席营运官,2014年从BAT退休。

  BAT总顾问、法律和外部事务部部长Jerome Abelman已经被BAT指定提名接任Daly,2月4日起生效。

  RAI董事会将在2月4日的例行会议上对Abelman的正式任命进行表决。

  Abelman在BAT集团已有13年之久,担任过法律、公司和监管事务的职务。他于2015年1月份以公司和管理事务部经理身份加入BAT的管理董事会,2015年5月被任命为法律和外部事务部总裁并兼任公司总顾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