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市场动态 > 正文

大卫杜夫将加强亚洲雪茄业务

2016年01月19日 来源:《雪茄权威》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雪茄权威》杂志报道编译  继一年前收购亚洲分销商蓝铃雪茄亚洲公司25%的股份之后,总部位于瑞士巴塞尔的全球领先优质雪茄制造商——奥廷格·大卫杜夫公司近日宣布,多数股权的收购协议自2016年1月1日开始生效。

  蓝铃雪茄亚洲公司将被重新命名为日内瓦大卫杜夫亚洲公司,仍旧由Laurent de Rougemont出任董事总经理,新的身份为亚洲高级副总裁,直接向奥廷格·大卫杜夫CEO郝士高回报工作。de Rougemont 先生由此成为奥廷格·大卫杜夫全球管理小组的一名成员。

  奥廷格·大卫杜夫现任的亚洲总裁Ashley Micklewright,将就任业务拓展部副总裁的新职位,重点负责中国市场和中国消费者。

  郝士高说:“2015年同蓝铃雪茄亚洲公司的协议给我们提供了一个好的时机,来收购我们长久合作的亚洲伙伴的多数股权,现在也正是往前推进的好时机。合资公司将继续本着平等合作的精神继续前行,蓝铃和奥廷格·大卫杜夫在公司董事会的比重也会相当。我非常高兴以此巩固我们同蓝铃的联系,从而进一步加深履行我们对亚洲区的承诺,亚洲区持续展现了大卫杜夫业务在未来的巨大潜力。”

  蓝铃雪茄亚洲公司CEO Ashley Micklewright说:“我们非常高兴奥廷格·大卫杜夫行使他们的权利增加了我们在合资公司中的股权,现在我们可以本着一年前双方最初的意愿精神来共同经营业务。今日的市场、数字技术的影响和全球和谐的市场意味着遗产关系需要重新审视和调整,如此双方的利益才能一致,也才能更好地发展品牌。我们特别自豪与大卫杜夫有50年的联系以及看到它在亚洲的成功,我们也相信我们有基础允许我们继续为之后的许多年感到骄傲和自豪。”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