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市场动态 > 正文

面积最大的大卫杜夫雪茄店将于11月在美国坦帕市开业(图)

2015年08月28日 来源:TBO.com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TBO.com报道编译  大卫·杜夫雪茄公司发展部门在网站上发表声明,日内瓦大卫杜夫高档雪茄零售店将于11月份在坦帕的MetWest国际社区开业,这是世界上最大的大卫杜夫零售店。

  该店占地5000平方英尺,将是在美国注册的仅有两家零售店之一,另一家位于拉斯维加斯。公司已经计划在亚特兰大、休斯顿和纽约开设更多的零售店。

  MetWest国际社区位于国际广场大厦对面,里面已经有几家高档餐厅,包括Del Frisco's Grille、Cooper's Hawk酒庄、Kona Grill和巴西烧烤。

  坦帕大卫杜夫零售店将与位于奥兰多的Corona雪茄公司所有者杰夫和Tanya Borysiewicz成为合作伙伴。

  这家湿度控制零售店的效果图展示了一个宽敞的、全方位酒吧服务区。

  Jeff Borysiewicz告诉雪茄出版商halfwheel.com,“苏格兰威士忌、白兰地、波旁酒和朗姆酒。我们也有罕见的,比如不可替代的、禁酒令时期的药用酒、禁运前以及前卡斯特罗年代的朗姆酒。”

  该零售店也有室内和室外私人雪茄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